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最懂开封消费者

2015-03-12 16: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猛

刘猛/文、图

5月23~24日,名城巡展首次走进开封,现场两天人流如织,尤其是上海通用别克的展位,始终有看车的消费者,中午时段也不例外。问及人气旺的原因,代表上海通用别克参展的开封市金裕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可宗虎给出的答案是他们最懂开封消费者。

\

在开封汽车市场,10万到15万的车型购买者最多,上海通用别克派出的两款车型的售价均在此区间。“开封消费者比较务实,消费比较理性,我们这两款车都是性价比极高的车型,而且我们还对价格进行了全面调整。”消费者选好一款车,当然是想拿到最低的价格,所以一般都会观望等待一段时间。“为了能在现场多成交,不让潜在客户流失,我们拿出了最大优惠,到过店里的客户都可以看出我们现场的价格是近日来最低的。”可经理表示。

据笔者了解,开封市金裕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不仅拿出了最优惠的价格,还会送购车者一张刮刮乐,共有9个奖项,全是比较实用的用品。一位购买了上海通用别克全新英朗的客户表示,刮刮乐这种形式,一是图个惊喜刺激,二是让买车的试试手气,图个乐呵。买车再中奖,吸引力是非常大的,很对开封消费者的胃口。

营销一个区域,首先要了解当地消费者的需求,进而进行针对性的营销。上海通用别克在开封就做到了这点,他们最懂开封消费者的需求,针对开封消费者的特性进行了具体、详实地营销,得到了开封消费者的回应。现场两天,上海通用别克的收获最丰盛。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