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开平泰达上海大众大型团购会等你来买车

2015-03-09 11:07: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是的,你没有听错6月20日,开平庞大泰达上海大众大型团购会,等你来买车!

看看日历,你可能会说,那天不是端午节吗?我要陪爸妈儿女一起过节;恩恩,你的想法真好,来吧,开平庞大泰达上海大众,为您准备了不一样的端午节。

看看日历,你可能会说,再过一天不是父亲节吗?我要给爸爸准备节日礼物;是啊,你的想法正是我在想的,来吧,开平庞大泰达上海大众早就把礼物给您准备好,随时可以带回家。

看看日历。你可能会说,前一天不是上海大众新车浩纳上市会吗?我还没有看到新车;好啊,你的想法我已经为您实现,来吧,开平庞大泰达上海大众浩纳新车已经到店,欢迎亲临赏鉴。

是不是还在寻找说服自己来开平庞大泰达上海大众的理由?

很简单,因为

1、我们店三周年店庆在6月20日,除了我们能为您准备的端午节、父亲节礼物外,我们更多的是感恩,当日准备40台0利润特价车,等您来抢购。

2、我们用白菜价为您准备了车饰必备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现场8大礼,让您舍不得离开

一、签到礼:当天(13点之前-14点)准时到场签的客户到可获得 价值28元精美丝巾一条;

二、订车礼:现场订车即送 100元抵500元现金优惠,成交时现金抵扣车款结算 。

三、互动礼:微信摇一摇前2名送 上海大众原厂附件(S运动水壶);

四、超值礼:限时3小时抄底厂方直供价格;

五、金融礼:全系车型享受0利率贷款政策;

六、介绍礼:老客户转介绍成交每台送300元精品代金卷。

七、抽奖礼:订车客户循环抽奖

礼品抽奖:每订5个客户开展1轮抽奖,抽取原厂附件3个VW钥匙扣;订车10台抽3个保温杯,订车15台抽3个原厂车用头枕,订车20台抽3个原厂车用靠垫,订车25台抽3个车用衣架,订车30台抽3个原厂牛皮皮带,订车35台抽3个便携折叠背包,订车40台抽3个原厂车用折叠整理箱,订购车客户可以多次获得奖品。

八、车膜抽奖:每订20个客户开展1轮抽侧后膜活动,抽取侧后膜3个 订车40台抽3个全车膜。

特别说明:第七项抽奖与第八项抽奖,两个抽奖项目不冲突,先订车客户可叠加多次抽奖机会。

看我!看我!漂亮吗?加入我是有礼品的!快把我带走吧!

礼品有限,给我留言,帮你预留:0315-5251155

开平庞大泰达上海大众4S店

购车热线:0315-5251155

保养电话:0315-5259005

公司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中路庞大汽车园区内(车管所东侧)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