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 4系双门轿跑车虽静犹动 一动倾城

2015-02-27 16:39: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即使车辆静止时,动感也喷薄欲出。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设计散发迷人动感气质,并宣示着这款车型所能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您不仅可在驾驶过程中充分体验这一点,甚至超越期望。

BMW 4系双门轿跑车拥有长轴距和短前悬,自信显露无遗。后置式排放系统使双门轿跑车的独特风格更加突出。即使在车辆静止时,流畅延伸至后部的平滑车顶线条与车辆造型,也能令强烈动感呼之欲出。

内饰和外部采用个性化装备

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内饰将运动魅力与独特性时尚地融为一体。所有以驾驶为中心的控制装置均按照人体工程学排列在驾驶者四周,让驾驶者能够极其方便地操控各项功能。车门同样经过精心设计,所有线条均向后汇聚于车辆后部,从而明显地将内饰的关注点移向前部。在后乘客舱内,流线型座椅彰显出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运动特征。一体式头枕和宽大连续的仿形侧支撑赋予后排长座椅两个单独座椅的外观。高品质材料组合和无与伦比的饰面品质突出了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高档内饰氛围。为了满足个性化需求,客户还可以从三种设计套装中进行选择。运动设计套装、豪华设计套装和风尚设计套装可打造出个性化的车辆外部与内饰外观。

一流的驾驶动态

BMW 4系双门轿跑车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其显著特征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动态和可靠的操控性。宝马工程师在转向精准性、准确度和灵活性等方面进行了显著改进,并为BMW 4系双门轿跑车精心打造具有纯粹跑车风范的内在品质。先进精准的底盘技术、电动助力转向(EPS)、50:50的重量分配、在风洞试验中的精细调校以及创新的轻质结构概念令车辆获得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

BMW 4系双门轿跑车拥有比BMW 3系双门轿跑车更长的轴距、更宽的轮距以及更低的车辆重心。其更低的悬架使车辆重心降至500毫米以下,从而使BMW 4系双门轿跑车在目前宝马车型系列中拥有了最低的重心。因此,BMW 4系双门轿跑车是宝马系列中最具运动感的量产汽车之一,同时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设立了新的动态标准。

唐山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566号

服务专线:0315-565 6666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42.0-71.0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唐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0-71.0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2.0-71.0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