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邀请函

2015-03-18 16:54: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建设银行”第十一届中国唐山

国际汽车博览会

邀 请 函

黄金时间地点:2015年5月28日--6月2日 唐山国际会展中心

权威合作机构: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分会

支持单位: 唐山市人民政府

河北省汽车工业协会

协办单位:唐山市商务局 唐山市贸促会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晚报

冠名单位: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

承办单位:唐山东方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

社会盛誉:河北省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第一展!

华北地区仅次于北京的国际车展!

厂家、经销商、消费者共同认可的北方顶级汽车盛会!

引领国内车市发展的风向标......

精准数据:年年相约车展 岁岁精彩不断

\

展会主题: 观“车”世界 享“车”生活

招商细则

★ 展品范围:轿车、商务车、越野车、跑车、房车、改装车、概念车等及相关产品。

★ 展区划分;A区:进口汽车展区 B区:超豪华汽车展区

C区:国产车展区 D区:合资车及国产车展区

推广策略与传播规划

★网络媒体:由唐山到全国,由专业到综合,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实时跟进报道展会进展,与您互动!包括新浪汽车、搜狐汽车、凤凰汽车、中国汽车网、网上车市、中国新闻网、长城网、环渤海新闻网、唐山车网、汽车中国网、中国汽车品牌网、中国名车网、太平洋汽车网、易车网、华北形象设计网、凤凰女人网、会展中心网站、微博、微信等。

★广电媒体:立足本市,辐射郊县,覆盖全省,惊喜听得见、精彩看得见!包括唐山电视台直播50分、玉田电视台、丰润电视台、迁安电视台、迁西电视台、乐亭电视台、滦南电视台、曹妃甸电视台、河北音乐广播等。

★平面媒体:精挑细选,最合适的就是最好的!唐山晚报、唐山广播电视报、消费周刊、凤凰女人等。

★其他媒介:还有什么,一个都不能少!唐山市区公交车前条幅、公交车尾电子屏,10万张DM单全市范围覆盖,数十块繁华地段户外喷绘、繁华地段LED大屏、各媒体记者现场专访等。

唐山的车展从这里起步,车展的梦想在这里放飞,2015五月唐山车展,我们不见不散!!!

2016,我们又有一个新的会展中心了——唐山东方南湖会展中心将会正式建成投入,让我们开启唐山会展的新里程,续写唐山会展的华彩乐章!!!

组委会联系方式

唐山东方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

地址:唐山建设路北口会展中心办公楼202室 电话:0315-3163406转8001

联系人:于静冉13582585850网址:www.tsgjhzzx.com邮箱:ts-expo@163.com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