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阅兵用车大展风头 北汽绅宝全民惠战

2015-03-12 09: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猛

9月4~5日,名城巡展再次来到美丽的盘锦市,现场丰富的车型、精彩的活动吸引了大批的观众。此次巡展正逢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北汽绅宝借此良机大力推广自己的品牌。

紧抓阅兵热点,适时推广车型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大阅兵刚刚结束,有关阅兵式的一切都成为了人们热烈讨论的话题,威武霸气的BJ40在这次阅兵式上作为礼炮牵引车庄严亮相,这一经典车型再一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这款车型在大阅兵上也有哦。”北汽绅宝的销售人员常常这样骄傲地向顾客介绍BJ40,刚劲的外形,优越的越野性能,BJ40可以满足人们一切关于军旅的幻想,来到巡展现场的是一辆大红色的BJ40,鲜艳的颜色让人感觉活力四射。据销售顾问介绍,这款车在盘锦卖的很好,特别是在这玩车的人群中,常常会成为首选的车型,加上十分亲民的价格,BJ40也成为了巡展现场的明星。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市场,北汽绅宝作为自主汽车品牌一直备受人们瞩目,它在拓展市场的同时也在不断丰富着自己的生产线,以满足顾客多元化的需求。绅宝CC就是基于这一理念开发而来的,它定位为绅宝D60的运动版车型,其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更加运动、张扬的外观设计,北汽绅宝在此次巡展现场的车型推介中以此款车型出战想来也是别有深意。

促销有方法,销量有提升

北汽绅宝在巡展开始前就着手积极筹备参展的各项事宜,在价格上,北汽绅宝做出了大幅的让利,全民惠战,一战到底!在促销手段上,DM单页、展牌、优惠促销信息、订车抽奖红包轮番上阵,这样充分的准备为北汽绅宝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在两天的时间里,北汽绅宝的订单一直不断。“很多顾客知道我们今天参展,直接就到展位定了车,也有一些看了我们的车,兜兜转转了一天又回来的,总体来说销量还是不错的 。”北汽绅宝的销售经理小北对巡展的效果表示很满意。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