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品质出众优势明显 长安汽车畅销松原

2015-03-11 16: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宁蒙

文/宁蒙 图/李世久

促销有力度,销量突出;推广有方法,表现积极;车型很丰富,优势明显——本次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春季展举办期间,作为自主品牌领军者的长安汽车,在各个站点都不乏亮点。

长安汽车进步实在是很大,车型多、选择余地大,而且价格不贵,在自主品牌中优势非常明显,销势在松原十分火爆,去年年底几个月,月销量连续达到了2、300辆,十分惊人。”5月23日,笔者在名城巡展松原站现场进行采访时,其他品牌的现场负责人对于长安汽车的表现也显得十分羡慕。

\

长安汽车产品链十分丰富,品质出众,而且性价比具有很大优势,不仅是松原市区工薪家庭的首选,也是这里农户的爱选,所以这几年一到收获季节,便会出现农户们结伴到4S店挑选长安汽车的情景。现在,长安汽车各款车型在松原都很畅销。

\

虽然在市场上处于领先,但长安汽车松原子余4S店对于名城巡展的到来依然保持了高度的重视。为吸引到更多的眼球,推出长安奔奔Mini车展特价29900元的促销政策,效果明显。展会两天,由长安CS75长安CS35悦翔V7、长安奔奔Mini等4款车型组成的参展阵容似乎拥有不可抗拒的魅力,吸引很多观众来到展位,车展期间看车选车的人群不断。据该店市场经理姜晓亮介绍,展会前,4S店利用微信、网站、当地的报纸杂志等媒体开展宣传,并组织销售人员到乡镇发单页,邀约客户。积极的努力获得了丰厚的回报,长安汽车松原子余4S店在销量、推广两方面都有不俗收效。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