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唐山宝琳BMW 4系 虽静犹动 一动倾城

2015-03-10 15:51: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BMW4系——瞩目设计,唤醒情感,为驰骋而造,为驾驶者而生。唐山宝琳邀您一同品鉴BMW4系四门轿跑车。

\

BMW4系一种动力强劲、蓄势待发的独特混合视觉效果,令所有看到它的人过目难忘。从侧面看时,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优雅侧面轮廓更是能吸引人的目光。修长、平缓的车顶线条、平滑的车窗轮廓和富有表现力的线条在极具肌肉感的车辆后端汇聚。还有4个无窗框车门为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精致侧面轮廓赋予了独特风格。

前车门大小合适,使进出车辆非常轻松,在驻车空间狭小时尤其表现突出。从内部看时,运动风格的线条和产生独特氛围的明暗对比使车门看上去更大,为车辆内部增添了优雅感和空间感。

带助力转向的无级调节运动型转向系统在转向时确保了直接、灵活且省力的驾驶风格。它能对方向盘转角直接作出反应,而不受各转向比的当前速度的影响。这减少了大角度转向时所需的转向运动,从而显著提高了急转弯、沿窄路行驶或在运动驾驶风格下突然转向时的灵活性和操控性。此外,它还可提高驻车、转向和操控时的舒适性。对于较小转向角而言,系统能够提供卓越的方向稳定性和高度的转向精准性。

\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标配众多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技术,包括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这些技术的结合确保了智能能量管理和可持续机动化概念。

关于唐山宝琳

BMW授权经销商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8日,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特约经销商。做为唐山BMW正式4S店,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专业服务的每一个细微环节的中得以体现!宝琳宝马4s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紧邻外环路,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唐山及周边地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宝马爱好者能享受到宝马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5-2599888

售后热线:0315-2599555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42.0-71.0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唐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0-71.0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2.0-71.0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