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六代BMW 7系定义未来豪华理念

2015-03-07 09:31: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极致运动,极致舒适

宝马集团负责研发的董事傅乐希先生表示:“超凡的驾驶乐趣一直是用户选择7系的主要原因之一,在全新BMW 7系上,我们赋予这款全新旗舰更丰富的驾驶体验。” 通过行业领先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和电子机械式主动防侧倾技术,全新BMW 7系在传承强大动态行驶性能的同时兼具无与伦比的行驶舒适性。

全新BMW 7系还提供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转向和车道跟踪辅助、包含带主动侧面碰撞防护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预防尾部碰撞和交叉车流警示功能。在210公里/小时以内,全新BMW 7系均可舒适享用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实现半自动驾驶。在使用带启停行车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时,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启用由限速信息功能识别的速度限制。

动力方面,全新BMW 7系采用宝马集团最新一代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大范围改进的V8发动机。此外,采用BMW eDrive技术的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首次进入大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

用精准与诗意诠释未来豪华理念

全新BMW 7系的每一处设计都追求精准与诗意,外观展现出雕塑般的整体感和美妙的光影效果,车身前部与后部使用精致简练的横向线条,使车头和车尾展现更舒展、更宽扁的运动化形体特征。长发动机罩、短前悬的车身侧面给人蓄势待发的深刻印象,展现出宝马特有的动感。

宝马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霍伊顿克表示:“全新BMW 7系在豪华感和舒适性方面是我们有史以来做得最好的产品。” 从进入车内之前,用户就能享受到迎宾光毯的礼待,车内星空全景天窗和位于B柱的后排氛围照明灯静候尊驾。用户入座头等舱级后排座椅后,可以通过智能后排触控系统将座椅调整至极致舒适的坐姿,既可选择静享按摩功能,亦可通过体感互动娱乐系统舒展经络,全新BMW 7系成为舒适豪华体验的新标杆。

关于唐山宝琳

BMW授权经销商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8日,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特约经销商。做为唐山BMW正式4S店,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专业服务的每一个细微环节的中得以体现!宝琳宝马4s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紧邻外环路,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唐山及周边地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宝马爱好者能享受到宝马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5-2599888

售后热线:0315-2599555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89.8-265.8万元
2.0T 3.0T 4.4T 6.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唐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