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唐山宝琳教您如何" 畅享清新 悦行一夏"

2015-03-04 17:01: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夏季已近,雾霾天气以及骤升的气温是否让你焦躁不安,而更渴望顺畅呼吸呢?跟随本文为你爱车空调把脉,让高温雾霾不再恼人。

第一招:空调系统清洗大作战

夏季使用前,应对空调系统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空调风道与蒸发器表面容易积攒尘土与杂质,长时间使用会发生霉变、滋生细菌,而异味也由此而来。夏天需要特别对空调系统进行清洁除菌,定期更换空调滤芯并配合水箱冷凝器的清洗,这样才能让空调输送清洁的空气,确保车内舒适。

第二招:先通风,再制冷

相信各位都经历过暴晒过后车内温度居高不下的情况。正确降温过程为:先开车窗与车门进行通风,一段时间后再启动汽车,打开风机,将空调内的热空气吹散,再启动空调制冷,制冷效果更佳且空气更清新。

第三招:善用自动循环(A)及内循环(M)

如果雾霾严重或尘土飞扬,使用自动循环或内循环模式可隔绝灰尘与有害气体,形成车内的重要保护。严重堵车时,别忘了开启自动循环或内循环模式,防止吸入前车尾气。启动自动循环或内循环模式还可以有效提升制冷效果。

第四招:雨天冷风除雾

夏季降雨频繁,当车窗的温度明显低于露点温度时,水蒸气会在挡风玻璃上冷凝成小水滴,铺上一层雾气,严重影响驾驶员的视野。这种情况下的正确应对是:开启空调冷风,吹向前挡风玻璃,由此减小温差便可除雾。

跟随唐山宝琳复习一遍技巧,畅享清新,悦行一夏吧!

关于唐山宝琳

BMW授权经销商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8日,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特约经销商。做为唐山BMW正式4S店,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专业服务的每一个细微环节的中得以体现!宝琳宝马4s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紧邻外环路,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唐山及周边地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宝马爱好者能享受到宝马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5-2599888

售后热线:0315-2599555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