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毕业季 景逸X3开启人生新旅程

2015-03-04 08:5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意味着我们将告别青葱岁月,脱掉青春的任性,磨平青春的棱角。毕业,意味着我们即将离开陪伴左右的同窗好友,踏上新的征程。然而,在新的旅途上,又将有谁陪我们共赴未知路勇敢前行?没错,就是它——景逸X3年轻首购族的最佳伴侣。相信有它的陪伴,我们的梦想之路必定更加通畅无阻。

青春是不可替代、不可复制的,当我们踏入社会步入职场,仍要保持原有的纯真,散发属于自己的个性魅力。景逸X3正是青春时尚的代言词,凭借欧系的SUV风范和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助毕业生在毕业之后焕发出青春慑人的魅力。从前脸上来看,景逸X3刚劲饱满的发动机盖线条与蜂窝状全黑格栅相互融合,边缘饰以U型镀铬装饰,配合鹰眼造型前大灯,营造出个性十足的前脸装扮;三段式保险杠,下部采用扰流设计,充满动感;富有肌肉感的车顶行李架配合双五辐铝合金车轮毂,更是成为了景逸X3的画龙点睛之笔,让其充分彰显野性之美。同时,景逸X3还设有多色系选择方案,充分满足年轻毕业生的不同偏好,为新生活增添与众不同的色彩。

毕业出来闯荡江湖,没有一技之长心里难免发怵。论技能,景逸X3也有几门拿得出手的绝活儿,既能开着去野外撒欢儿,也能担负起上下班的重任。其第一大绝活儿就是越野能力,200mm的最低离地间隙和专业越野车不相上下,无论是爬上马路牙子,还是趟过坑洼积水路面,都能如履平地。22°的接近角和33°的离去角,使其攀爬30°的陡坡毫无压力。除了越野能力,景逸X3还有另一个绝活——大空间,4382×1835×1705mm的车身尺寸,2685mm的轴距,使其不仅能装得下身材娇小的女生,也载得动身形高大的男生。而700-1900L的灵活变动载货空间,更是能轻松实现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仅如此,景逸X3还有一个绝活儿就是安全。景逸X3车身采用3H安全结构、一次性冲压成型、1.2mm厚度钢板等,依靠这一身的“铜墙铁壁”全面呵护着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时,景逸X3还配有ABS+EBD+BA、双安全气囊、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进行全方位的贴心守护。

主席曾说,年轻人就像八九点钟的太阳,浑身充满了力量,90后的毕业生们尤其如此。在这一点上,景逸X3更是毫不逊色,那股年轻的活力与动劲儿绝对符合90后毕业生的身份。在动力上,景逸X3装配了来自三菱的4A91S经典发动机,1.5L自然吸气,轻点油门便可瞬间满血;起步之间,车辆动力线性飙升,在4000-6000转时爆发出143牛米的峰值扭矩,犹如闯入公路的一头小蛮牛,可谓后劲十足;除此,景逸X3还匹配成熟的5MT、机械液压转向助力系统,能够带来欲罢不能的驾驶感,成为毕业生在新旅程里追逐梦想的上佳利器。

当然,对于毕业生们而言,景逸X3最大诱惑在于其超高性价比。6.69万元的起售价,使毕业生们完全可以把它当做毕业礼物来犒劳自己的“十年寒窗苦”。另外,五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等完善售后服务,更是进一步扫除了毕业生们的后顾之忧。

毕业季,刚刚离开校园的我们,正可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怀揣着梦想,步入社会,走入职场,开始人生新旅程。相信如若能选购景逸X3这样一款超值座驾,作为新生活的伴侣,定能让青春继续绽放,一展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景逸X3
景逸X3
指导价:6.69-7.7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唐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9-7.79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