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泰达上海大众爱车"贷"回家活动圆满落幕

2015-03-03 08:53: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开平泰达上海大众7月毕业季,爱车“贷”回家活动圆满落幕

7月,象征着百花齐放,意味着天气炎热,人们都在骄阳前跃跃却步。在这样火热的气候下开平上海大众展厅人庭爆满,原来清开平泰达上海大众7月毕业季,爱车“贷”回家活动正在进行。

活动当天展厅内凉爽怡人,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从迈进展厅的那一步起就精神百倍因为活动现场布置舒适,展厅环境使人心旷神怡。早早到来的客户都有规有矩的在休息区等待活动价格的公布。

7月毕业季,大学归来,买车工作,成为首要之重,开平上海大众为减轻学习们的经济负担特推出特价车及贷款购车优惠政策:

1、首付50%,一张身份证,24小时内审批通过,简单快捷,轻松贷。

2、全系车型超低首付,1年贷款买车没有利息。

3、途观四驱、凌渡、新桑塔纳、POLO,2年贷款买车没有利息。

4、全系车型超长年限贷款低利息。

5、二手车抵押贷款70%新方案。

一天活动下来,尽管辛苦、疲惫,但优异的成绩所带来的兴奋足够淹没一切。我们泰达店本着“为顾客提供高质量、高品位的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真诚,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令您享受最尊贵的服务!!!

销售热线:0315-5251155

售后服务:0315-5259005

地址:开平区开越中路庞大汽车园院内。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