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BMW 1系炫彩空间站邀您共享快乐时光

2015-03-03 15:21: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BMW 1系驾趣如一,带着无可争辩的乐趣基因隆重上市,成为最动感、高效的豪华紧凑车型!为了与更多的人分享活力与动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个性驾趣魅力,新BMW 1系全力打造炫彩空间站,邀您和小伙伴们一起共享快乐时光!

2015年7月18日,BMW 炫彩空间站将于唐山中宝开展。现场我们还为您准备了丰富的互动体验。还等什么?快来拨打唐山中宝0315-5656666报名加入吧!

1绘倾心

曾经想有这么一款车,性能卓越,外形养眼、时尚靓丽,走哪儿都是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各种线条、曲线、灯光、哪怕是门把手的细节,都要展示出自己的格调。

1触即发

在爆发力上,新BMW 1系采用了 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配备更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同级别仅存的后驱车型,再配合可变运动转向和50:50重量分配,性能可见一斑。

活动现场我们更准备了3D模拟驾驶环节,在逼真的都市道路上邂逅速度与色彩,超凡炫彩加速体验。

1彩大战

趣味缤纷涂鸦,挥洒手中的色彩,释放内心的欢乐,绘出最美的1系!最新BMW 互联驾驶系统首次引入到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中,并且免费提供10年包括紧急救援协助热线服务、道路救援热线服务、远程售后服务、BMW客户关爱中心和BMW 互联驾驶商店在内的基础服务。

另外,8.8英寸显示屏带来了更加视觉感受和更快的响应速度。配备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碰撞警告系统、车道偏离系统、行人警告系统和带制动的城市碰撞警告系统)、双向自动泊车系统(可实现纵向和侧向的自动泊车辅助功能,通过传感器可以感知大于车身长度0.8米以上的车位并顺利停放)配合后视摄像机等高科技配置。全方位帮你耳听六路,眼观八方,你只要全心全意保持最美姿态就好啦!

感受比想象中更加完美愉悦的试驾体验、现场试驾新BMW 1系享受更加强劲有力的操控与驾驭 !温馨提示:现场气氛热烈,最好不要穿着贵重的衣物哦!

欢乐玩耍之余,新BMW 1系还为你准备了炫彩个性的精美礼品。您只需参与趣味互动,即可换取礼品哦。

您准备好参加最个性、最多彩、最快乐的新BMW 1系炫彩空间站了吗?咱们活动现场见!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唐山中宝宝马4S店!

垂询请致

唐山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566号

电话:0315-5656666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1系(进口)
宝马1系(进口)
指导价:25.6-46.9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唐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6-46.9
紧凑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