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景逸X3/X5夏夜体验日 引爆全城尖叫

2015-03-03 13:33: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炎炎夏季,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天气阻挡了购车者的脚步。近日,为了让消费者无须顶着烈日就能轻松买到心仪爱车,为了延续景逸SUV与“尖叫吧 路人”合作的节目热度,东风风行将在全国各地4S店举行以“尖叫吧 景逸”为主题的“燃情夏夜,惠享全城”景逸X3/X5夏季体验日活动。届时,东风风行将凭借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引爆夏夜狂欢,让您尖叫不已。

据了解,本次体验日活动将以邀约的形式告知老客户,凡是带领新客户到店参加活动的老客户,即可获得进店好礼一份,如若新客户成功订车,老客户还将获得推荐大礼一份;而新客户也可凭借东风风行发放的景逸X3/X5产品手册获得一份进店礼品。同时,在活动现场销售经理将配合车模向到场嘉宾进行产品讲解,加强现场嘉宾的直观感受,使其能够充分了解景逸X3/X5的产品力优势。另外,到场嘉宾还可以参与“疯狂乒乓球”、“我是学霸”等和“尖叫吧 路人”同样的互动游戏,活动过程中,嘉宾可采用积分制的形式赢取奖品。与此同时,具有明显东风风行特色的微信点赞大赛也将与互动游戏双轨展开,到场嘉宾不但可以通过积赞数量赢得积分,更有机会获得积赞大奖和鼓励奖。

除了诸多互动游戏和大奖之外,东风风行还在活动现场为广大消费者布置了冷饮区、水果区、儿童游戏区、露天烧烤等贴心休闲区,让到场嘉宾在畅享热情仲夏的同时,感受景逸X3/X5带来的炫彩之夜。

景逸X5是东风风行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自上市以来便以“六个加大号”优势在SUV市场独树一帜。在外观上,景逸X5呈现出了一股清新脱俗的欧系风范,三条横拉式镀铬前格栅、酷黑投射式前大灯与夜晚里闪烁的霓虹遥相呼应,时尚的外形惹人尖叫。在空间上,1835mm的车宽和2690mm的轴距,不仅为其带来了同级领衔的大空间,更成就了其令人惊叹的加大号舒适性,轻轻按下坐椅调节按钮身体微微后躺,仰望星空透过电动天窗与夜空来一次亲密接触。不仅如此,景逸X5还配有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系统、皮质座椅、冷暖空调等舒适配置,以及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自动落锁、碰撞后自动解锁、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比肩15万级车型的丰富配置,让广大消费者在这个夜晚为景逸X5而尖叫。

景逸X3则是东风风行面向年轻首购族推出的重磅车型,一经上市便赢得年轻消费者的亲睐。在外观上,它融入了网格式前格栅、投射式鹰眼大灯、多边形前雾灯等多种时尚元素,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靓丽外观的追求。同时,4382×1835×1705mm的车身尺寸和2685mm的轴距,为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在这样的一个空间里,手动打开冷暖空调,便可尽情享受夏夜里的冰爽,不禁让人为之尖叫。在通过性上,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22°的接近角和33°的离去角,使景逸X3能够从容应对复杂路况。不仅如此,景逸X3还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豪华电动天窗、倒车影像、无机芯视频播放器、导航系统等舒适性配置,让广大消费者不由地为其超高性价比而喝彩。

不仅如此,在活动现场,东风风行还将突破炎热夏季的束缚,推出极具诱惑的购车优惠,为烦闷的夜晚送去一场超值购车旋风,以最大限度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对于成功订车的用户,在活动结束之后,还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将其送回家,使其享受和“尖叫吧路人”节目里一样的专车待遇。

在一个漫天星光的夜晚,约上三五朋友或带着爱人孩子,在享受清凉冰饮、扎啤烧烤的同时,详细品味景逸X3/X5的风采,还有什么会比这样一个夜晚更美好呢?7月11.12日,无论你买或者不买车,我们都在这里,竭诚期待您的到来!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景逸X3
景逸X3
指导价:6.69-7.7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唐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9-7.79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