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 7系 奢华远见卓识驾驭世界不断向前

2015-03-03 15:39: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BMW7系奢华的感召,尊重科技的美,远见卓识。

BMW7系配备的随动控制LED大灯是BMW 7系不可或缺的独特设计,具有指示功能的轮廓线完美融入到光冠圆环顶部,再次刷新了,BMW与众不同的设计。无论是日间行车灯、近光灯还是远光灯,均通过三维立体光冠圆环发光,这意味着路照得更全面;而模仿日光强度和极高的对比度,令脚下的路更清晰。可以追随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每一次转弯的随动控制大灯光锥,令黑暗无处遁形。当车辆缓慢转弯时,被优雅的镀铬饰条环绕地集成式转弯照明灯会自动照亮车辆的侧面区域。防眩远光自动控制功能通过大灯内的独特设计可智能遮挡使其他驾驶者目眩的区域,这将确保车辆在为驾驶者提供最佳能见度的同时,不会对其他驾驶者造成干扰。

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可为您提供顶级的娱乐享受。两个可单独控制的全新独立式9.2英寸显示屏具有优雅简洁的造型和高分辨率的显示效果,能够为每次行程提供一流的观赏乐趣。

BMW 7系,激荡音色,视听澎湃。沉浸在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营造的声色世界中,享受片刻的与世隔绝。无论是收音机、电视、DVD、互联网、移动设备中的内容还是便携式电脑的桌面都拥有最先进的技术,视频与音频源可简单整合为一系列,为您提供最出色的视听盛宴。车后排独立的iDrive控制钮,让您轻松在个人娱乐世界中进行导航。您也可以完全使用导航系统和诸如移动电话等的其他连接设备。

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以智能手段,连接创新技术与智能系统,推动前进的步伐。其能量管理系统以前瞻性的方式运作,为所有车载电脑系统和各种驾驶状况提供最佳工作策略。前方路线辅助功能可完美地协调内燃机、电动机和高性能蓄电池的工作。为此,系统会提前对标配专业级导航系统中存储的路线图进行分析。在上坡路段,系统可以令高性能蓄电池输出所有能量,使爬坡成为动感体验。在下坡路段,系统将回收能量并将其储存于高性能蓄电池中。能量以系统方式进行储存,实现最高纯电动输出量,从而在城市或“家附近”实现完全零排放驾驶。

在高速公路上或越野行驶时,ECO PRO(节能)模式可以利用较缓坡度,令车辆仅通过自身动能以不超过160公里/小时的速度进行惯性滑行。当驾驶者松开油门踏板时,发动机将断开连接并关闭,实现零油耗。在超车过程中,当助力功能以不超过210牛米的额外电动扭矩为发动机提供支持时,智能化的能量管理将让您深切体会到动力的明显上升。

关于唐山宝琳

BMW授权经销商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8日,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特约经销商。做为唐山BMW正式4S店,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专业服务的每一个细微环节的中得以体现!宝琳宝马4s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紧邻外环路,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唐山及周边地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宝马爱好者能享受到宝马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5-2599888

售后热线:0315-2599555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89.8-265.8万元
2.0T 3.0T 4.4T 6.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唐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