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唐山中宝BMW给车主的关爱不打折

2015-02-26 13:35: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昔日座驾,呵护至今。为了回馈BMW车主,BMW特别启动长悦专属服务计划,专注呵护经典座驾,助爱车时刻保持最佳状态,让您尊享一如既往的完美驾乘感受。

无论您的爱车是8岁的3系还是20岁的5系,现在都可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最专业的保养服务。我们将用最先进的设备以及精湛的技术,让您的爱车风采依旧。

什么是长悦专属服务计划?

长悦专属服务计划自推出以来,现已覆盖9款BMW经典车型,服务计划覆盖的车型可以享受“悦享保养套餐” 基础上的优惠政策。其中,2007年及之前的目标车型可以享受BMW “悦享保养套餐” 7折优惠;2008至2011年的目标车型可以享受“BMW悦享保养套餐” 8折优惠。此外,目标车型在更换原厂配件时将获得不同程度的优惠。这些都进一步降低了BMW客户的保养成本。

目标车型范围:E39、E46、E53、E60、E66、E90、E91、E92、E93。

长悦专属服务计划除了优惠之外有哪些好处?

原厂配件的使用保证了零部件的良好配合,BMW售后服务技师精湛的手艺确保了车辆得到无微不至的呵护。BMW 4S店专注于维修与养护BMW车型,给客户的爱车提供最专业的养护,让客户的养护体验更加省心。

无论走进哪家BMW 4S店,客户享受到的都是优质如一的服务。不仅养护价格透明,爱车享受的“福利”也是一致的;即便到了陌生城市,也可以在BMW 4S店享受优质如一的专业服务。车主只要通过网络提交车辆信息,4S店会预约好保养服务,而且保养不需要排队,节约了客户的时间。

长悦专属服务计划是BMW贯彻 “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中国战略的具体体现,同时紧密围绕BMW “高效、透明、关爱”的品牌承诺,通过让客户享受2小时内完成任意服务单项来实现“高效”的承诺,保证服务价格透明,在每个季度为客户提供免费检测,全方位关爱每一位客户。

温馨提示:如果您不清楚车辆的年份,可致电BMW授权经销商唐山中宝0315-5656666,了解车辆具体信息。唐山中宝做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愿为您和爱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