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风行S5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众不同 风行S500底盘舒适新体验

2015-02-25 08:49: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如今环境的改变使我们再也闻不到从前清新的空气,而传统工业却在不断推陈出新,东风柳汽秉承着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理念,全新推出风行S500车型,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家庭第一辆车”的购车需求。

在成熟的汽车市场,家用MPV如今占据很高的市场份额。中国已进入中等收入国家,家庭结构正在发生变化,新式中国家庭的用车需求产生,家用MPV消费逐步启动。风行S500以动感设计、极致空间、黄金动力和领先配置上的突破性改变,再一次改变MPV,实现全天候、全用途的使用场景,让MPV也可以成为家庭第一辆车。

风行S500的魅力不仅体现在外在,其内在更有“新意”,突出了与众不同的产品特点。评价一款车好不好,其实底盘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对于大多数MPV来说,基本都采用前置后驱的设计理念。而作为家用MPV则应该具有轿车的舒适性、MPV的灵动空间性、旅行车的实用性,而轿车的舒适性主要缘于,轿车的驱动方式大部分采用前置前驱,因此乘坐感受也更舒适,后排空间更大,而且因为没有传动和半桥等,使得地面更为平整。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从操控和动力角度看,后驱车的转向轮和驱动轮前后分开,动力强特别是上坡牵引力大。但后驱车中央传动轴、整体后桥等传动装置构造相对复杂,对油耗、车内空间、舒适程度等指标产生了负面影响。前驱车的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等驱动装置集中在发动机舱附近,恰好弥补了后驱车的不足,空间舒适、油耗低、安全性高,但动力上比后驱车稍显吃亏。为了解决动力上的不足,风行S500配有更适合家用的黄金组合,1.5L/1.6L黄金排量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前置前驱家轿底盘、轻量化高强度车身,实现了车辆在动力性和经济性方面的极致平衡,带来了更优异的操控性能和经济油耗。

除此之外,空间是MPV的灵魂,前驱车结构简单,可释放出更多驾乘空间并降低车内地板高度,尤其不会出现后驱车后排座椅下的大鼓包。同样是七座布局并且车身尺寸接近,前驱车可发挥出最佳的空间效益和舒适感。风行S500代表的前驱MPV,车内普遍地板平整,可以让后两排乘客脚下“如履平地”,乘客长时间乘坐也更加轻松自在。

区别于传统的、由微客升级而来的MPV车型,风行S500采用前置前驱的轿车底盘,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拖曳式非独立悬挂,提升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在配置上实现了全面轿车化,体现出主流中级轿车所具有的装备水平。在安全方面,搭载了博世最新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等装备,帮助车主应对日常驾驶中的各种状况。在便利性配置方面,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装备,让车主的出行更加便捷。风行S500 1.6L车型,还配备了205/55 R16轮胎,205mm的胎面宽度超过了同级车型的185mm胎面宽度,在这些细节上,东风发现了风行对用户“家庭第一辆车”需求的用心。

从风行S500上可以看出,东风柳汽造车并不是一味追求新潮,在汽车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底盘方面也要做到最强。风行S500不仅有超强的轿车式底盘,领先的底盘调校,在对驾驶至关重要的电子辅助上也毫不吝啬,普遍采用了国际知名的供应商。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风行S500
风行S500
指导价:5.99-9.9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唐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99-9.99
MPV
1.5L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