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三年连保五折钜惠 省!省!省!

2015-02-24 10:23: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我们都知道为车辆购买保险是为了能够让我们无忧体验驾驶乐趣。而除了交强险外五花八门的商业险却充斥了我们的生活,而且如果我们的车辆在第一年出险超过两次情况下保费还要上调增加了商业保险的费用,如何更专业更理性的选择适合我们的险种,避免日后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呢?

福利来啦!即日起,唐山北汽威旺各4S店开通三年连保五折钜惠活动,为您解除后顾之忧。

例如:第一年商业标准保费为4000元。

三年应交商业险保费:4000*(1.0+0.7+0.7)=9600

活动内容:

1、 参投此产品期间无论您出险几次,都不会再向您加收额外保费,就是说三年最多只收9600元。

2、 在参投此产品期间无出险记录给予保费补贴,如上一年度无出险,则返还的比例为上一年度商业险标准保费的20%,至本协议期止均无出险,则给予您最高返还比例将不高于第一年度商业险保费的40%!

3、 三年保费一次性收取,保单分三年出。

4、 同时享受3年无忧理赔,至尊会员服务,让您聚划算!

而车辆出险时也不必烦恼,唐山北汽威旺各4S店始终在您身边。专业理赔顾问会随时协助您处理事故,必要时现场指导同时协调店内售后为您的爱车进行专业维修。

上年无出险,保费五折收;上年有出险,保费不上浮!

详情请咨询庞大集团唐山北汽威旺各4S店。

唐山店:0315-2978218

开平店:0315-8981203

滦县店:0315-3345567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