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唐山宝琳新BMW X5带给您独特体验

2015-02-24 16:44: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世界上没有征服不了的山;没有抵达不了的远方;没有过不去的弯路,BMWX5带给您从未动摇的信念。

新BMW X5的车身漆面彰显迷人风范,而车内则以醒目优雅为主。水平轮廓和对比色表面突出了宽敞的空间感受。高级材料、内饰表面结合一系列的饰面、颜色以及气氛照明灯,共同营造出一个无与伦比的舒适氛围。此外,错落有致的结构布局也对全新BMW X5的内装起着重要的作用。BMW X特有的升高驾乘位置可确保驾驶者获得最佳的前方路况视野。所有操作部件均以驾驶者为中心,包括新型iDrive控制旋钮、选装的专业级导航系统以及新型独立控制显示屏等。带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部后视镜作为标准装备提供,可确保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空气动力学特性是优化设计中的一个重要元素。前端、后部和侧面的醒目元素将形式和功能完美融合:加大进气口、前导流板内的气帘以及前轮拱罩内最新开发的通风装置不仅突出了全新BMW X5的运动性,同时还有助于降低耗油量和排放量。空气动力学造型一直延续至车尾部。D柱上的导气片不仅使车辆显得更宽,同时还改善了气流。车辆前端,平而宽阔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赋予了全新BMW X5迷人的运动仪态。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大灯相呼应,不仅营造出一个整体装置的印象,同时还突显出车辆的宽轮距。同时,A柱和前桥之间更短的距离,使车辆的视觉中心更加前倾,从而突出了全轮驱动的亮点。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特征,进一步突出了其出众的外观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欢迎您来唐山宝琳宝马赏鉴!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75.8-172.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唐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72.8
中大型SUV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