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BMW 4系敞篷轿跑 为风引路被目光追逐

2015-02-23 08:51: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的全方位设计令其彰显迷人魅力。唐山宝琳带您走进新BMW系敞篷轿跑车,展现最强劲的敞篷轿跑车的体验与最低油耗和排放量完美结合!

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醒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可选装随动控制LED大灯形成独特搭配。向外展开的前悬打造出激动人心的动态性,并且这种效果沿两侧并行的车身线条一直延伸至后部。光影的相互交错令人着迷不已,令敞篷轿跑车强健的肩部更加突出。如同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的楔形轮廓一样,长轴距和舒展的发动机罩也散发着运动魅力。它与前轮拱罩后面的通风装置一同定义了车辆行驶时的运动优雅性。这种设计完全遵循BMW高效动力策略理念

可收折式全自动开闭硬顶让您酣畅领略户外敞篷体验,同时在冬季条件下又能享受坚固车顶给您带来的从容。采用双门轿跑车式的低矮车身,车顶外侧线条平顺而修长。即便车辆慢速行驶,车顶仍可迅速开启和关闭。可收折式全自动开闭硬顶在车辆前后排同样提供了宽敞的头部空间。顶篷中部配有一集成的LED灯,可照亮后座椅。极为有效的隔音车顶能吸收振动,即使在车辆快速行驶时也能营造出令人愉悦的声音环境。

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不仅外观如此人性化,内在也是无可比拟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也为您提供多种选项:在标准发动机和变速箱设置下,从“Comfort”(舒适)模式切换至“ECO PRO”(节能)模式可使驾驶更高效,切换至“Sport”(运动)模式实现更动感的驾驶。经济的ECO PRO节能模式可智能调节油门和变速箱的特性曲线以及暖风/空调设置。ECO PRO节能模式最高可将耗油量降低20%。航行(仅限自动变速箱)、前方路线辅助以及ECO PRO节能路线(仅搭配专业级导航系统)等附加功能,可进一步节省燃油。此外,ECO PRO节能路线还可确保以经济方式利用燃油。该功能根据车流量、个人驾驶风格和当地情况为您提供最佳路线,以实现高效性。

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也应用在了这款刚问世不就的新秀身上!BMW 435i搭载排量为3.0升的BMW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拥有及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数据:最大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5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限速)。百公里平均耗油量仅为8.1升。BMW 428i还建立了全新的能效标准:180千瓦(245马力)的输出功率使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4秒(自动变速箱车型:6.4秒),而百公里耗油量仅为7.4升。

如此完美的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还没有成为您的不二选择吗?唐山宝琳恭候您的到店赏鉴!

关于唐山宝琳

BMW授权经销商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8日,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特约经销商。做为唐山BMW正式4S店,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专业服务的每一个细微环节的中得以体现!宝琳宝马4s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紧邻外环路,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唐山及周边地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宝马爱好者能享受到宝马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5-2599888

售后热线:0315-2599555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42.0-71.0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唐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0-71.0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2.0-71.0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