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唐山富瑞限时限量抢购会招募中

2015-02-20 17:02: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暑”我最低,价由“新”生——唐山富瑞一汽-大众8月16日大型团购会,杀破底价!本次活动总经理给我们的任务就是不留一台车,实惠全部送车友,只有你想不到的实惠,没有我做不到的让利。省去您价格上的顾虑,价格包您满意,签到即可优惠拿到手,,大奖拿到您手软!还在等什么,错过了这次团购。你后悔都没地方喊冤。钜惠热线:0315-8355111

活动限时1小时五大钜惠等您享:

钜惠一:活动期间进店即可获得优惠惊喜(一批客户仅送一个)

钜惠二:活动期间为您准备鲜美的水果大餐,赏车同时可品尝鲜美的水果冷餐(限量)

钜惠三:活动期间现场公布价格,保证吓您一跳(限时一小时,25台限量抢购)

钜惠四:活动当天订车还能享受额外的超值钜惠(限时限量,过期不候)

钜惠五:活动当天购车抽大奖。最高价值千元礼品带回家

备注:本活动限时限量,故抢购需报名排号,排号靠前则获得优先选车权。排号报名热线:0315-8355111

现活动筹备已就绪,奖品已就位,就等您8月16日下午2:30光临唐山富瑞一汽大众!

地址:唐山市丰南区迎宾大道南湖高速口东南200米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