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唐山>新闻>正文

大手牵小手 欢乐齐步走 亲子活动落幕啦

2015-02-18 16:33: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美好的周末,愉快的心情,与家人共度,让美好回忆永留。孩子幸福快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陪伴,父母应该抽出时间陪伴孩子,给他们一个快乐的童年。2015年8月8日,唐山复兴路起亚旗舰店组织K系车友,举行暑期【爸爸去哪儿】亲子自驾游活动,给作为家长的我们一个放松的机会,同时也给孩子一个成长的纪念。今日,在起亚K系车的陪伴下,大家感受到的只有欢乐与感激。

【整装待发】

【亲子家庭】

早晨,各组家庭集合完毕,车队整装待发,在起亚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开始启程。一路欢歌笑语,一路畅通无阻,起亚车队顺利到达目的地。

【亲子游戏】

【最后冲刺】

【得奖小朋友】

抵达目的地之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以家庭为单位开始进行游戏。参与游戏的家庭你争我夺,奋力争取获得第一名。不过大家还是秉承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游戏中尽情享受快乐。同时,也让父母与孩子的感情更进一步,也越来越有默契。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多组家庭获得游戏奖励,获奖的小朋友们拿着奖品笑的非常开心~~

【合影留念】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大家感觉活动刚开始不久,可转眼活动已经结束了。大家带着欢乐而归,仍感觉意犹未尽,希望复兴路起亚旗舰店能给车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更多的欢乐。

参与活动记得关注公司微信哦!我们会随时随地更新店内活动信息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